close

11.jpg

12.jpg

77.jpg

88.jpg

99.jpg

 
其實環島前
我也沒做很多功課😏
頂多看了一些文章有哪些注意事項
 
例如:證件、旅平險、車況、等等等~
 
在請了一天特休這樣就有三天假
然後靠著一股衝動然後自己一個人騎著gogoro單人環島
在決定環島日期後就開始期待
當時心無雜念 唯一的目標就是完成這趟旅程 
第一天早上三點多起床到五點出發第一天連像樣的一餐都沒吃草草果腹後繼續在騎到晚上快十二點到達基隆暖暖
到台北後一直迷路迷路繞路迷路找電池交換站
雖然有導航地圖 但我還是完美的迷路了😆
到基隆也是如此
身體疲累不堪 但心情卻是輕鬆的
看著不曾看過的景色,感受著風的吹拂 耳朵彷彿只能聽到馬達驅動鏈條的聲音 
旅程中我沒想過會失敗
腦袋唯一想的是 
喵的 下一個換電站在哪😆
到達基隆暖暖已經快晚上12點 入住民宿後 草草吃完晚餐
洗個熱水澡就窩著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感覺上身體又有力量了
 
然後又重複第一天晚上的模式 
一直迷路、迷路、繞路迷路 找電池交換站
多繞了好多山路啊
不過宜花公路讓我覺得騎的很開心
然後我誤闖了 觀音隧道
那條路好長啊 還好警察杯杯沒出現把我攔下開單
 
 
第二天的中午太陽好熱啊
 
宜蘭市區給我的印象就是熱!
 
到達台東時天黑了,然後我就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路 從花蓮騎到台東本來想再睡一晚
但我想我的床了 想想反正路程也差不多了😎
半夜台九線上幾乎人車絕跡 聽著太平洋拍打的海浪聲 
望向天空 漆黑無邊的天空掛著璀璨的光芒 
哈哈那時我有點膽怯
半盞燈都沒有 也太刺激了吧 漫漫長路不知何時是終點
反正第二天晚上 我幾乎都在沒有燈光的台九線上趕路
 
現在想想那時我的腦迴路應該不太正常😆
凌晨3點多在台東靠近屏東的7-11小憩 吃點東西一個多小時後  
又繼續旅程 印象中好像第三天早上10點才回到家。
然後我就大睡了半天 過了沒多久原廠鏈條也掛了
(辛苦你了,鏈條)感謝你沒掛在半路讓我順利完成旅程😘
 
或許我能撐完全是電池交換站的功勞吧
 
腦中 唯一的念頭:
喵的 下一個電池交換站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